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博野县太行丝网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不锈钢网、护栏网、网片、刺绳、冲孔网、电焊网、钢板网、荷兰网、钢格板、矿筛网、铁丝网、勾花网、黑丝网、塑料平网、尼龙网、窗纱、网格布、土工格栏、石笼网、过滤网、盖土网、风管、法兰制造、销售:角铁加工、销售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江门人工塑料草坪 足球场草坪网 假草坪制造商
江门人工塑料草坪 足球场草坪网 假草坪制造商
单价 3.3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9999平方米起订50平方米
品牌 博野太行
密度 20
尺寸规格 2*25
草高 1.0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7-31 23:31
 
详细信息
由于曲棍球场的面积很大,在施工期间必须处理基础层以防止下沉。 
如果铺设混凝土层,在混凝土凝固后切割膨胀节,以防止热膨胀变形和裂缝。  
基层上方是一层缓冲层,通常由橡胶或泡沫组成。 
橡胶具有适度的弹性,厚度为3至5毫米。 
泡沫使用成本较低,但弹性较差,厚度为5~10mm,草坪较厚,容易下沉;太薄而且缺乏弹性,不能起到缓冲作用。 
缓冲层应牢固地粘附在基层上,通常用白色乳胶或通用粘合剂。  
第三层,也就是表面层,是草皮层。 
根据制造的表面形状,有绒毛草皮,圆形卷曲尼龙丝草皮,叶状聚丙烯纤维草皮,用尼龙纱线制备的渗透性草皮等。 
此层也必须粘在橡胶或泡沫上。 
施工过程中,必须完全涂上胶水,然后将其紧紧按压,使其不会起皱。  
在国外,有两种草皮层:1。草皮层较薄,仅1.2~1.5mm; 2.草皮纤维较厚,20~24mm,几乎在纤维顶部填充石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