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博野县太行丝网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不锈钢网、护栏网、网片、刺绳、冲孔网、电焊网、钢板网、荷兰网、钢格板、矿筛网、铁丝网、勾花网、黑丝网、塑料平网、尼龙网、窗纱、网格布、土工格栏、石笼网、过滤网、盖土网、风管、法兰制造、销售:角铁加工、销售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兴安盟幼儿园草坪 假草皮 人工塑料草坪
兴安盟幼儿园草坪 假草皮 人工塑料草坪
单价 5.5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9999平方米起订50平方米
品牌 博野太行
密度 20
尺寸规格 2*25
草高 1.0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7-31 23:31
 
详细信息
人造网球场草坪的优点: 
 1,可安装在各种基础面上,基本质量要求不高,不怕开裂,无后顾之忧和脱层。  2,维护简单,维护成本低,用水冲洗去除污垢,并具有不褪色,不变形的特点。 
 3,像真草一样,有绿化的感觉;品种齐全,草长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择。 
 4,人造草坪运动场地整体布局美观,使用率高,部分草坪寿命可达到更多超过10年,耐用且易于维护,可全天连续使用。 
 5。人造草坪材料环保,成品构造,施工周期短,质量易掌握,验收简单,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。 
 6。人造草坪场具有利用率高,减震,无噪音,安全,无毒,柔韧,阻燃性好的特点。这是理想的活动,训练和比赛场地。 
 7。由于人造草皮采用了对运动员的安全保护的概念,它提供了足够的缓冲力,以减少一般硬地可能对脚造成的伤害,使运动员在进行各种运动时没有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