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博野县太行丝网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不锈钢网、护栏网、网片、刺绳、冲孔网、电焊网、钢板网、荷兰网、钢格板、矿筛网、铁丝网、勾花网、黑丝网、塑料平网、尼龙网、窗纱、网格布、土工格栏、石笼网、过滤网、盖土网、风管、法兰制造、销售:角铁加工、销售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博野太行直销环保草坪 人工绿化假草坪 防尘隔热草坪
博野太行直销环保草坪 人工绿化假草坪 防尘隔热草坪
单价 6.5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99999平方米起订50平方米
品牌 博野太行
密度 20
底部处理 不带胶
草高 1.5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8-04 14:16
 
详细信息
   博野太行草坪作为国内行业生产的先行者,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我们不断整合科研、生产、销售平台,并恪守诚信、永久诚信的原则,不断地提升品牌,让我们的产品更专业化,更精细化。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制定产品质保承诺,公司还有一批具有八年以上专业施工经验的铺装队伍,为每一位新老客户提供优质售后铺装服务!
现货制造商博源源品牌假绿色草坪围栏菏泽详细说明:集装箱装载:3500平方米/ 20英尺柜; 5300平方米/ 40英尺柜; 6300平方米/ 40英尺高的柜子。 
人造草坪利用率高,具有减震,无噪音,安全无毒,柔韧,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。它非常适合学校使用。这是幼儿园人造草坪Z好的活动,训练和比赛场地。 
线路直接编译,不需要频繁划线,维护简单,无后续维护费用。 
粘接前的准备:I。清洁需要粘合的草坪,无纺布,接缝布等的底部,并在没有水分的情况下擦干表面。 
 II。施工环境温度应在0-40°C之间。它不适合在雨天和潮湿天气下工作,否则会导致粘接不良。 
人造草皮用于建筑工地以覆盖人造草皮。它可以用于运动场,装饰环境,从家到学校,到体育场,甚至人造草坪用于今年的建筑围护结构,这将大大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未来。 
我们将继续研发,改进技术,让人造草坪引起千家万户的关注:原创文章,请不要转载,原品牌综合品牌制造商的人造草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