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博野县太行丝网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不锈钢网、护栏网、网片、刺绳、冲孔网、电焊网、钢板网、荷兰网、钢格板、矿筛网、铁丝网、勾花网、黑丝网、塑料平网、尼龙网、窗纱、网格布、土工格栏、石笼网、过滤网、盖土网、风管、法兰制造、销售:角铁加工、销售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博野太行草坪网 假草皮 人工塑料草坪
博野太行草坪网 假草皮 人工塑料草坪
单价 15.0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付款后24小时内
库存 6666平方米起订50平方米
品牌 博野太行
密度 11
草高 2.5
底部处理 带胶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8-05 23:39
 
详细信息
国家定制建筑标准旨在规范建筑标准,确保验收结果,确保人造草坪场地的年龄,以及施工和施工后的环境影响。 
根据人造草坪建设标准,将建设高质量的人造草坪场地,以规范人造草坪行业的健康发展。  
人造草坪建筑标准,人造草坪准备工作和人造草坪路面施工两个标准规定。 
人工草坪铺设是预桩准备和人造草坪铺路所必需的。 
人造草坪施工前的准备工作,人工草坪施工现场勘察和施工工具的基础验收和准备。  
人造草坪施工现场初步准备工作标准
根据现场尺寸测量图纸设计进行测量,并在施工现场标注人造草坪的区域标签,制备人工草坪施工工具,如剪线钳,关节张紧器,关节压实机,人造草坪压实机,冲
砂机草坪高度计。  
人造草坪基础施工及验收标准 
 
      博野太行草坪作为国内行业生产的先行者,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我们不断整合科研、生产、销售平台,并恪守诚信、永久诚信的原则,不断地提升品牌,让我们的产品更专业化,更精细化。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制定产品质保承诺,公司还有一批具有八年以上专业施工经验的铺装队伍,为每一位新老客户提供优质售后铺装服务!